98.2.5 星期四

大努年後開工第一天

沒有他幫忙送奶  弄東西等

只好自己當快遞

 

不過即使他在 

半夜擠奶後我還是自己送去嬰兒室

今天半夜我照樣起床擠完奶送去嬰兒室

但發現嬰兒室居然只有一個護士在

而且同時有三四個寶寶在哭

她一手餵一個  旁邊還有三個嬰兒床在排隊等著餵

她手上餵奶  腳還搖一個嬰兒床

真的好辛苦

很明顯人手不足 

夜班應有兩人值班才是啊

現在入住的媽媽和嬰兒愈來愈多了

幾乎每天增加一人

早上七人  晚上又多了一人

入住的人一多  服務的人應該也要增多才是

 

早上快七點再起床擠奶

送去嬰兒室

苦命的護士仍和幾個哭泣的嬰兒奮戰

這次努努也哭了

我看了好心疼啊

我看護士手上已經抱一個在餵奶了

只好把努努抱出來親餵

餵了二十多分鐘後  努努睡著了

送回嬰兒室

跟護士說她可能還會醒來吵著要喝

就喝我剛送去的母奶吧

然後我打開電視要看寶寶視訊

結果寶寶還一直在哭

那時我都回房十多分鐘了

表示寶寶從我回房後一直哭到現在

我看了好不忍心

趕快到嬰兒室去

幸好護理長和白班護士已到

就有人手餵奶

我則回房再補眠

 

不過嬰兒室的護士也真的很熱情跟專業

很多是小兒科護士甚至是小兒加護病房護士

會提供很多專業意見

 

 

0205 菜單


0205 早餐

終於看到新鮮貨了─ 上排中間  炒吻仔魚


0205 午餐

又是鱈魚   我問送餐的大陸妹   怎麼又是鱈魚   她說因為春節的貨留到現在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大量採購的結果就是天天吃一樣的  真是的


0205 晚餐  居然是白飯  看了菜單才知應是芝麻飯  忘了撒芝麻在白飯上面了   真是健忘


好友一家三口從基隆來  展開他們為八個月兒子舉辦的寒假火車環島之旅

我這裡是第二站  之後還要去高雄  台東和花蓮

全母乳八個月  她很有心得  而且奶量超多的  隨便一擠就有130cc

我好高興找到奶媽可以多一點母乳給努努喝

但嬰兒室護士劈頭就問 

你同學有沒有B肝? 八個月的母乳已經沒啥營養喔  你確定要給寶寶喝?

我想她是很健康的啊  應該沒問題的  而且母乳還是比配方奶好啊 

偶爾喝一下沒關係的

不過晚上護理長和護士還是跟我再說一次  還是自己的母乳好 

配方奶也很有營養  會比八個月的母乳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