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努第一次趴睡時睡了三個半小時

第二次也睡了兩小時

我和大努都滿高興的

對於她睡得安穩香甜很滿意

但始終不敢在夜晚趴睡

後來跟婆家的人溝通後

即使他們充滿懷疑與不信任

但我還是給努努趴睡

那晚大努已搭車回台中準備隔天上班

小姑陪我一起和努努睡

小姑跟努努說她不敢像麻麻一樣讓她趴睡

她很沒有安全感

結果隔天一早

努努不僅解了大便

而且還會將臉轉向

從左邊轉向中間再轉向右邊

今天更發現

努努會抬頭了耶

哈哈

雖然這些動作都是在她哭的時候表現出來

沈睡時可是安穩的側向一邊睡而已

趴睡不僅睡得安穩

不易受驚嚇

更了了一樁心事

 

努努解大便對我來說可是大事

對她而言當然更是攸關健康的事

因為離開月子中心後

她三天沒解便

直到星期天晚上才解了一大圫

今早又解一次

真是大大解放啊

 

我跟婆婆小姑他們說

這就是趴睡的好處啊

趴睡時運動四肢

腸道有蠕動

當然餐前我有做腹部按摩也是助益

今天一天有三次大便

想必對她而言是很舒暢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