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二月底的南部鄉下

天氣居然熱得像夏天

昨晚還移到有冷氣的房間睡呢

 

記得去年二月剛從美國回來時

大努和我還嚴重感冒

時不時的還要開暖氣睡覺

怎麼今年的春天已經這麼熱了

 

早在皇家坐月子時

即使開空調的送風

室內還是很悶

所以怕熱的我時常光著上半身

現在在炎熱的南部婆家

也是熱到我全身出汗

加上月子期間不洗頭和不敢讓剖腹傷口碰水

狂出汗的臭酸味真令人討厭

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七

穿著內衣在房裡走

大姑小姑看到了發笑

婆婆則很不好意思的問

你不再加件外衣嗎

我想她一定想說這個媳婦是那裡來的唐朝豪放女

在這個純樸的鄉下上演清涼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