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最近半夜都起來喝奶

喝完奶換尿布時我一定把房間燈打開

這樣就吵到大努睡覺了

加上幾乎每晚都有蚊子擾人清夢

我也開燈準備電蚊拍侍候

這樣也吵到他了

於是

大努決定要分房睡

他說不是努努去另一間睡

就是他去

 

昨晚看我沒動靜

他只好自己去另一間

關門  倒頭大睡

 

而我

為了驅蚊

只好使出殺手鐧

不得已只好噴香茅

本來大努是不想讓努努聞到的

但我已走投無路了

既找不到合適的蚊帳

也不能噴殺蟲劑全面鋪蚊

只好用刺鼻的香味嚇跑蚊子

 

半夜兩點

努努醒了要喝奶

大努居然也醒了回到我們房間睡

他說那間有蚊子

本來他擔心我半夜起床捕蚊的

沒想到我做好防護措施  沒事

他去另一間反而被叮

 

我給努努餵完奶後送她上床

大努也睡了

我就去另一間房間捕蚊

收穫頗豐

兩隻帶著鮮血的黑蚊子被電焦

我才得以安心睡回籠覺

 

第一次的分房睡

失敗

我看還是三人睡一間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