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勞動節

本是開心放假的日子

但大努卻感冒了

半夜晚睡加上被努努吵的睡不好

早上八點多我餵完努努

抱著她在客廳散步

只見大努氣沖沖的忙進忙出

努努的嬰兒床就從我們的主臥離開了

被移至另一個房間

講了好久今天他總算動手了

要讓努努好睡也讓自己好睡

 

努努的新房間是綠色系的

床位方位由和我們睡時的南北向改成東西向

話說是當初取名時

大努查了各大命理網站時

發現努努適合的房間顏色是綠色

適合的床位是東西向

還真剛好說

她未出生前那間房我就漆成綠色的

至於東西向床位

不知是否真適合她

若是她能再次一覺到天明

那可能就有準喔

哈哈

 

早在她出生前我們就想照百歲書上寫的分房睡

但大努最後還是照大家所講的一起睡比較好照顧

兩個月三人同房共枕

彼此互相干擾

現在大努感冒更想要隔離

分房後一切應會改善

 

努努對這新房間東張西望

幸好沒排斥

一整晚好眠

比前晚還和我們同房時多睡了幾小時

而且半夜醒來一次後

也能再睡個幾小時

讓我也能再補眠

 

分房睡的好處多多

最重要的是她不會再被我們干擾

缺點則是換尿布  換衣什麼的都只能在她的小床上進行

以前都在我們的大床上用的

我坐著  和她面對面

現在在她的小床上用

換尿布變成我得站在床邊

和她垂直九十度角

她得向左看才看得到我

我得橫著換尿布和穿衣

剛開始真不習慣啊

 

至於換衣服

還是習慣在大床上換

因這兩天大努感冒要隔離

不讓努努進我們房間

只好試著洗完澡就在嬰兒床上穿衣

橫著穿還真不順啊

 

若是到大床上換衣

那按摩油  尿布也得從努努的新房間帶到主臥

也是另一個麻煩

雖然有ikea的三層置物小推車

但也覺得有點小麻煩

 

不管如何

努努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是有助舒眠的

那間安靜  較不受干擾

希望她好好睡

一覺到天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