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棒啦

分房睡果然睡得好啊

努努昨晚六點四十睡

又恢復一路狂睡的好紀錄

到今早快五點才醒來

 

但她沒有哭喔

是我起床擠奶後

想說去看看她有沒有踢被

還沒進門就聽到她那雙無影腳用力踢床尾音樂鈴上的玩具的聲音

她看到我來很開心的手舞足蹈起來

我想她應該肚子餓了吧

畢竟上一次是昨天下午的五點半

都要十二小時沒進食了

應該餓昏了吧

 

趕快抱她到客廳推車上餵奶

可是她這小東西吸沒多久就嘻嘻哈哈對我笑

一對月亮彎彎的眼睛瞇啊瞇的

才喝六十

真是的  不餓嗎

是想再睡了  不停打哈欠

看她不喝只好休息過後再放她上床

果然很快就睡著

這一睡到六點四十才哎哎叫

這才是真正餓了的哭聲

這次就牛飲般的一口氣喝了135cc

創了她的最高紀錄

比昨天最後一餐的130還多了一點

真是胃口大開喔

 

喝完休息了半個多小時

我還是很睏

又把她送上床

我和她又睡了個好覺

她又睡了兩小時才起床喝奶

這次喝了一百一十

真的好滿足啊

比起之前一餐有時都不到一百

真的進步好多啊

 

不知是否因昨天下午大哭了好一會

累了才好睡

還是獨自睡較好眠

總之

分房睡好處多多開始發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