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三周去做點穴按摩了

效果不錯

一周內有瘦一公斤了

但去按摩的時機總是難以掌握

 

第一次去時

大努在家照顧努努

雖然那時她哭的很慘

大努也束手無策

最後是放電子琴的音樂她才安靜睡著

 

第二次是趁努努午睡時去的

本想她那幾天都是下午四點多會睡

趁喝完奶很舒服睡意漸濃時趕快送上推車要出門

但一坐上推車就醒了

一直到走路五分鐘就到按摩師那裡還沒睡

我和按摩師陳老師的太太和她小一的女兒

三個人輪流推推車

希望她快快睡去

搞了半小時她才含著奶嘴睡著

搞的陳老師很緊張

 

第三次也就是上周五晚上

不想再放大努一人照顧努努

因他只會任她大哭也不會安撫

他一直想只有我才能安撫她入睡

但事實上我一直不這麼認為

結果是我們三人一起去陳老師那

這樣可縮短努努沒看到我的時間

 

我一進去按摩室

努努果然就哭了

大努安撫沒用

我趴在按摩床上聽了真心疼

幫我按摩腳的陳太太也很有壓力

最後還是先不按了

去安撫嚎啕大哭的努努

我一抱就沒事

大努十分挫折

後來陳太太說她來試試看

大努本來想他媽他妹以前都試過都沒用

陳太太這外人也不會有用

但不知是陳太太抱的手勢努努喜歡

還是她和我有像

所以努努給她抱時也安靜的像天使

後來居然在她懷裡睡著了

大努連誇陳太太厲害啊

真會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