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同房睡之後

努努半夜總是翻來覆去的

總要哎個幾次

每次哎我就塞奶給她

她吸了一會兒又睡著了

我都以為是肚子餓

可是怎麼都喝不飽呢

而且總要翻來翻去的呢

 

今天凌晨

她不知是第幾次哎了

我還是餵奶

但她居然不要

反而由哎哎叫到哇哇哭

我想是尿布濕了

但平常總是睡覺這十小時都沒換過的

這次會是因尿布濕而大哭嗎

 

打開尿布還是哭

甚至在我準備要換時

突然撒了尿

喔喔

這可是極少見啊

以前她很少在換尿布時尿尿

表示哭不是因為尿布濕

 

後來換了乾淨的尿布

她還是翻啊翻的

後來打了一個大嗝

就不哭了

而且

也睡飽了

醒了

喔喔拜託

才清晨五點啊

怎麼比平常提早一小時哩

 

讓我想到

難道平常半夜哎了這麼多次

是因為要打嗝嗎

其實已經很久沒幫她拍背打嗝了

滿四個月前就沒有了

因為那時瓶餵

她喝完都會自己打嗝

後來親餵後

幾乎都是餵完就睡

所以也都沒打嗝

白天時她也會自己打

不知是否是這樣造成她半夜不好睡呢

 

最近餵完奶我是都有幫她順背

她很喜歡

但昨晚睡覺時順背她還是翻來翻去的

明天問問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