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沒事騎車去買菜

自從懷孕後期就沒騎車了 (被載)

那天不知中了什麼邪

想說帶努努一起騎車去買菜 (從沒帶她去菜市場買過)

省得每次都是大努自己去

結果

只顧著把努努包緊緊的不吹到風

自己卻沒著外套

受風寒了

 

周一

 

發燒

怕冷

上吐

四肢無力

食欲不振

肌肉痠痛

 

(查過了 不是H1N1)

 

大努只好請假在家照顧努努

讓我好好休息

 

睡了一天

燒還是沒退

只好去看醫生

說是吹到風受寒著涼了

多喝薑湯祛寒把汗逼出

 

晚上吃了藥

九點多就睡了

但半夜肚子一直叫

不是肚子餓

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怎會餓

是那裡要拉肚子的叫喔

半夜起來四五次

每次都是水水的

更慘的是

努努可能有發現我起床不在身邊

也跟著起來

害我只好叫醒大努來陪她

免得她一人在床上危險

 

到了早上

周二

燒是退了

但居然從38度急降到35.4度

哇勒

但我不覺得自己體溫低

也不怕冷

一整天也不停的跑廁所

奇怪的是

肚子並不疼

只是不停的在叫

拉肚子卻都只是水

 

大努說我吃的太少

沒東西可拉

但還是有吃點粥啊水果的

 

晚上

好心的診所護士打來關心病情

(這是第一次遇到看完病後有護士打來關心耶

牙醫診所也有  但看感冒這類的倒是第一遭)

跟了描述了症狀

不知是吃了藥下瀉了

還是什麼原因

她說可以喝熱的運動飲料

但大努不給喝

要我喝熱薑湯要緊

 

周三

早上還是拉了幾次水

一樣吃不下

只吃了白吐司和蘋果

中午餵完努努吃了南瓜紅蘿蔔粥後

就催她上床睡覺了

可憐的努努

馬麻沒體力陪你玩帶你出去了

只好睡覺

 

午覺時

肚子一樣不斷的叫

像是在整腸

總之

努努哎了幾次

最後都被我兇了乖乖睡

 

晚上吃了東西

精神好點了

努努也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