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二月中帶努努去保母資源中心上過第二次課

這三個多月來都沒再去上課也沒去借教具了

一來因十點上課時間正巧是努努的睡覺時間

二來這些日子來她時常流鼻水感冒

昨天趁天氣晴朗

帶努努去資源中心帶教具

順便去其所在的英才婦幼館外的公園玩耍

 

已經學會走路的努努穿上上周在南部市場買的新鞋子

步履蹣跚真是可愛

這兩個月來她去公園玩的話

我已經放手讓她自己玩自己走了

愛摸愛爬隨便她了

弄的手髒兮兮的也不在乎了

反正最後用濕紙巾擦乾淨

回家後馬上洗熱呼呼的澡就舒服了

髒衣服丟進洗衣機洗就好了

不必限制她玩耍的自由

讓她盡情玩耍最重要

回家後才會體力耗盡好睡覺

 

 


我會自己爬樓梯上去溜   再走去樓梯再上去溜喔    但都是趴著溜

 


 

發現新玩具   我要騎這個啦   一直啊啊叫

 

 

 

我會自己搖

 


可以自己搖喔    我很好動活潑啦

 

搖搖搖  真過癮




看我走路愈來愈穩喔

 


爬上高處向下望

 

 

 

看到小朋友會熱情揮手打招呼   我真是有禮貌的小寶寶

 


咦  那是什麼

 


拍拍手



走一走看到地上有東西就要摸   真的很好奇耶

 


沙坑   很想下去玩吶

 


遊戲影子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本日精華   超可愛的啦

 


推推車好玩喔   另類助步車

 


咦  這是大人在扭腰的玩具   很好玩的樣子喔


 

努努走了一小時也很累了   上車後沒多久   看著我眼皮沈重   喊了媽媽   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