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的活力真旺盛

自從上星期四開始咳嗽

五六回北部雖睡不多但精神也很好

日回台中後恢復正常作息

明明咳嗽還是活蹦亂跳

到現在咳嗽好很多了

鼻涕也少了

 

倒是我星期天開始不舒服跟著咳嗽

星期一簡直掛了

努努想玩但我累斃了

東爬西摸不聽話

一早上被我修理了好幾次

可憐的她但也可憐生病還要陪玩的我

 

當晚吃了努努上次未吃完的藥

(是有再去看診所以拿新藥)

九點第一次和努努一起上床睡

喔不

好像是我先不支倒睡她才翻來滾去後才肯睡

我們一起睡了個好覺到天亮

直到七點努努說ㄇㄢㄇㄢ

肚子餓了要吃東西我才起床

吃了藥果然舒服多了

呵呵

即使是小孩子的劑量少也很有效

 

本來大努還精神奕奕的

但同處一屋下病毒傳染的速度超驚人的

才一天的功夫

努努就開始咳嗽了

症狀和我的一樣

只是我這幾天可以跟著努努午睡

但他就得撐到晚上才能休息

隔天一早又被早起的努努吵

無法好好休息

所以我不舒適個兩天就好很多了

但他三天來愈發嚴重

 

努努即使感冒仍活力十足

但我和大努一感冒就沒精打采

有時真想把努努寄送到誰那去照顧一下

讓我們可以好好休息

只是想想很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