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努的第二個父親節

沒啥禮物送他

趁他山友來台中送紅色炸彈和喜餅

去了趟大坑七號步道

滿足一下他愛爬山的嗜好

一圓有了努努後從未能爬山的夢想

 

其實去郊外走走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我們太久沒出去爬山

比大熱天一直悶在家裡吹冷氣好太多了

努努也很興奮的爬啊走的

一路被路人誇讚這麼小就來爬山

十分開心

當然啦

她人小腳力有限

走個好玩幾步路就要抱抱

後來回程時甚至睡著了

大努一路抱下山

幸好有乾爹幫忙接力抱到上車

努努就睡了一個多小時的好覺

 

太久沒出來外面玩了

都忘了要帶合適的鞋子

只記得要給努努長褲球鞋

我甚至還穿平常的皮涼鞋

下坡怕滑上坡更難走

也沒帶帽子

下午的山區陽光也很強

幸好朋友的老婆有帶洋傘

讓我可以像其他來爬山的歐巴桑一樣遮陽

真的很歐巴桑啊

 

從圓緣寺停好車開始走七號步道

回程可選擇六號或八號

但我穿這鞋實在不好走

只想快點回原點

大努只好配合我和努努這兩個弱婦孺子

再走七號回去

平常就有在爬山的友人和老婆則走困難度高的八號

兩路人馬在風動石會和

 

下山後直接殺到來大坑必去的東東芋圓

我們三人點了三碗

說好聽是要給努努吃一碗

但其實是我愛吃可以吃兩碗

誰要它的芋圓真是太Q料又很多啦

 

到郊外走走

走向陽光迎向光明

一掃多日在家煩惱的陰霾

有朋自遠方來更是一大喜悅

對大努而言更是難忘的父親節

從小訓練努努爬山

以後可以陪我們爬大山啊

 

總之

以後要多走向大自然

但要記得

穿球鞋戴遮陽帽

還有背努努的登山背架

不然一路抱著手很痠

擦防曬和防蚊 (這兩點是外出必備  唯二這次都有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