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透過部落格認識幾個新朋友

其中最有趣的是

去年居然透過努努在社區的兒童遊戲室的照片

被一個鄰居認出我們是住同一社區

後來在社區裡碰到了才相認

哈哈

部落格真是有意思的東西

把大家的生活都串在一起了

 

會想到這個是因為這個好鄰居_小婷媽媽

不僅送我她家鄉名產福義軒

後來還特地去排隊幫忙買

更棒的是很主動熱情分享好康

她朋友多資源多

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磁鐵娃娃

若沒有她我就不知這個好東西了

給努努玩

雖然不是很會玩

但在天冷流鼻水不能出去玩的日子裡可是好玩具啊

總之

感謝小婷媽

希望你月子做得順利喔

還有

我這幾天都在用威寶麵包機做麵包

今天很成功喔

是食譜裡的和風黑芝麻葡萄乾麵包

送給隔壁鄰居吃

她誇說好厲害喔

哈哈

是機器厲害啦

而且我說小婷媽更厲害

會做各種麵包和蔥油餅啦

下次真的要去你家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