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有人說努努嘴甜

會說好話

還真的耶

雖說我們平常都會教努努要有禮貌

要說對不起  謝謝

但她可真會舉一反三

如很早以前大努就教她說 謝謝媽媽煮飯 愛媽媽就是把飯吃光光

她就教講

後來每次吃飯時她都會說了

 

最近嘴更甜

看到飯裡有什麼就說謝什麼

如 謝謝媽媽煮肉給我吃

謝謝媽媽煮菜菜給我吃

謝謝媽媽煮豆子給我吃

 

今天更絕了

晚餐吃菱角

馬上現學現賣

說完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吃後馬上說  謝謝媽媽煮菱角給我吃

接著還說

媽媽辛苦了

( 因平常有講爸爸上班辛苦了  媽媽煮飯辛苦了)

這小鬼記性好之外還真懂得討人歡心

把平常我們教的都學起來了

身教真勝於言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