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03星期六

努努都早睡早起

六點多就起來玩耍了

平常若我早點睡

也能在她自己小玩片刻後跑到我身邊說

馬麻 我肚子餓了

之後就起床準備早餐

 

但這天早上我卻起不來

因昨天下午喝了杯很濃的紅茶

英國藍的大吉嶺紅茶

懷孕這五個多月來第一次喝飲料店的茶

平常若去餐廳吃飯附餐喝個茶也無傷大雅

但這杯15元的紅茶

居然能讓我失眠

OH MY GOD...

 

努努六點多起床後我也半夢半醒

拿了昨天買的85C巧克力麵包給她吃

就要她自己玩

一直到九點肚子餓扁了才不得不起床

才有機會和假日都睡到九點多的大努一起去吃早餐

不然前幾個周末都是我自己帶努努一早就去吃早餐呢

 

這天來到東興路和大墩五街的第二杯咖啡

吃得挺飽的

連平常對美式早午餐都吃不飽的大努也直喊超飽的

麵包啊沙拉的都很好吃

唯飲料就普普

可能我們都沒點咖啡吧

豆漿和果汁沒什麼特別

但比一般美式的早午餐店已經算平價又好吃了

再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