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1星期天

自從八月初努努一個人待在奶奶家三天

已經一個月沒回去了

這次中秋假期回去前跟努努說要回阿媽家

她平靜的問  馬麻也去嗎   把拔也去嗎

我想是上次的經驗留下陰影吧

 

回奶奶家後

大家開心的烤肉

努努胃口很好吃了白飯又吃烤肉的東西

八點多大家還在烤

她就說我要回台中的家睡覺

大家都笑了

都說是上次的經驗影響的

我跟她明天才回去

她重複了好多次說要回台中

但幸好都沒哭鬧

 

後來還跟兩個表姐玩仙女棒

這是努努第一次玩仙女棒

其實去年我就買了

但一直沒用

今年還是忘了帶回婆家

幸好小姑他們去年中秋有剩下的仙女棒再拿來玩

不過太黑了沒拍照

 

一直到九點看她快不行了才先帶她洗澡睡覺去

十點多睡

半夜睡到一半

這小鬼突然醒來

左看看右看看

確認這是哪裡  馬麻在不在

安心之後才又倒頭大睡

然後五點半就醒了

精神很好的玩了起來

還要我陪

累啊

 

下午趁雨停去了趟善化糖廠買冰淇淋

努努早上醒來有點流鼻水所以就不給她吃了

買了家庭號回台中

到現在0918還冰在冰箱裡

等她不流鼻水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