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7星期四

現在一星期只帶努努上一堂課_親子音感律動

偶爾上保母資源中心的學步課

感覺輕鬆多了

不用趕上課時間  找車位

 

這天提早到了

坐在教室邊邊的椅子上看別人上課

努努本來很衝動就想加入他們

硬是被我拉住乖乖坐著

人家下課後就要她到處跑跑運動一下

這小鬼跑一下就去倒吊了

菜菜老師看了大吃一驚

但我說她已經練到每天都要倒吊一下不可的地步

好像人家說一天不做什麼事渾身不對勁

努努就是一天不倒吊不舒服

 

上課後一樣點名 唱哈囉歌   開方向盤

復習上次的主題

然後到了說故事時間

小朋友都會坐到前面去

努努不安份的雙腳又在踢啊踢的

我坐在她後面還搞不清楚狀況

一個媽媽就來跟努努說

姐姐  你不可以用腳踢妹妹啊  

我才意識到她已經踢到前面那個比她高壯的妹妹了

趕緊要她說對不起

她也說了  這個媽媽就沒唸了

 

其實常常努努不小心或故意弄到別人或緊緊抱住別人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

立刻訓斥她  以免被人家媽媽罵

但大部分的媽媽都覺得小孩嘛  沒關係的

極少遇到會主動訓斥努努的媽媽

保護自己小孩是很正常的

若有人欺負努努我也會出來保護她

但努努真的對小朋友太熱情且出手太重

真的對不起被弄到的小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