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喔不

應該說這一年來

為了努努吃飯的事總是令人頭痛

 

最近幾天連大努都氣煩了

上個月才說努努很黏把拔

要把拔抱抱要把拔餵飯

朋友都說努努吃定把拔了

但最近大努發現對努努太順從有害無益

因為她只想找他玩耍

要她聽話時就不理

讓他很受挫

想要改變對努努的管教方法

 

但我是覺得有點極端啦

從之前很溫柔的對待

到目前

不聽話就不抱抱

不乖乖吃飯就不陪玩

努努已經好幾天不找把拔玩了

因為得不到滿足

她知道把拔氣他不聽話但也不想服從

就一直黏著我

雖然我有時對她也很兇

即使這樣她還是很黏我不找把拔

 

吃飯一事最令人傷腦筋

在家吃飯還會乖一點吃一些

早餐吃最多

午餐還可以

晚餐就不一定吃得完

但在外面更是挑嘴

白飯是一定會吃的

但肉卻硬不吃

青菜偶爾會吃一些

遇到少吃的青椒等菜更是哭給你看吐給你看

當場給人難堪

很想立刻抱出去處罰一頓

但還是坐在位子上訓斥一番

 

今天和上星期某天一樣

明明午覺醒來自己說肚子餓要吃飯

弄了東西給她吃

快快吃完喜歡吃的荷包蛋和鮭魚

地瓜粥吃了一口就趴在桌上

然後一臉苦瓜臉哭著說想睡覺了

本來還在午覺的我被她吵醒弄餐

結果只吃蛋不吃飯

真是氣人

好言相勸最後變成嚴聲厲罰

這小鬼說要睡覺那就洗澡後上床吧

傍晚五點多就上床

我說最好待到明天早上八點再醒來

不要像今天半夜脫防踢背心又踢被

害我一直醒來幫忙蓋被子又六點半就醒來

 

但這小鬼根本了無睡意

從五點多躺著一直到八點

起來好多次

但她知我臉很臭不會理她

就一直待在床上

外婆打電話要找她也很驚訝這麼早上床

明早再回電吧

希望她好好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