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回娘家

北上行程安排三攤訪友之行

說是訪友之行其實是取貨之行

三個好朋友慷慨解囊

送給寶寶好多衣服和用品

真的好感謝喔

 

先是去中壢學妹家

她以前也是愛買一族 (到現在應該還是) 哈

為了獨生女  打從出生就買新衣服

所以家裡有成堆如山的衣服啊 鞋子什麼的

她給了好多漂亮的衣服 鞋子和玩具

印象最深刻的是 護膝

她說將來寶寶學爬學走時可以用到

這倒是第一回聽到這麼體貼的媽媽

 

因為我看一般的小孩都是邊爬邊跌

父母看到也沒有採取什麼保護措施

而且    看到有些小孩跌跌撞撞都快把頭給撞破了

還是安慰小孩說   沒關係  沒事的  加油

我在一邊看了  真想給小孩戴安全帽

看他們不斷撞到頭  真是心疼啊

 

學妹還很有心  擔心家裡十幾個收納箱快放不下了

將以前買的衣服送到台北的服飾店做二手衣交換

在北上的路上我看了幾件不錯她就送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   拿了寶寶的衣服  還拿自己的

希望她好人有好報  在二手交換中心也能換到好衣賞

 

在台北耽擱了一陣子

因為我開始痴呆了

對以前待了十多年的台北居然陌生起來了

好多路都忘了怎麼走

東西南北搞不清楚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到大安路

唉    離開台北三年的下場就是要被台北遺忘啦

 

回到基隆

先去跟也生了兩個寶貝女兒的同學碰面

她非常好心喔    早就說過要給我孕婦裝和寶寶的衣物

可惜我身材太大隻   無法接收她瘦高的衣服

至於寶寶的衣服和床組  則是她堅持要送的

真的好感動啊   有這樣的好人

而且   更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是

她還逐一清洗過才給我

真的好不好意思喔

接收人家東西已經很感謝了

還勞煩人家洗過

真是大好人一個

回家看   她果然是細心謹慎的好媽媽

衣服都保持的好好喔  

百貨專櫃上的衣服都好新好漂亮

難怪她說以前很捨得買給女兒專櫃的衣服

但孩子長太快  衣服很快穿不下

就不太再花大錢置裝了

 

最後一攤是去好友 amy 家

她之前借我幾本懷孕的書

很是受用

這次要借我的是寶寶提籃

這是之前我和她討論過初生兒用提籃比一直抱在手上好

她後來去買了一個

但發現五個月大時就用不了了

所以先借我用  等寶寶大到不能用時再還她

這個提籃很可愛又很保暖的樣子

想說生產完出院時可以將寶寶放在籃子裡

這樣不怕她受涼

也不怕我們不會抱把她弄傷了

 

amy還給了一些衣服和沐浴網

都是很實用的好東西

真的好感謝啊

 

 

一天的行程滿滿

收穫豐富

但也苦了大努

一整天都在開車

更可憐的是

晚上想要好好睡個覺

誰知幾乎沒在基隆家的房間裡半夜被蚊子叮的他

居然被蚊子盯了好幾包

氣得他在寒冷的半夜跑到客廳沙發上睡

我是有聽到蚊子吵

但累到不想動  手一揮就繼續睡

不像在台中的話   一定馬上起身補蚊

所以等我發現大努在沙發上睡

有點不好意思沒起床打蚊子

所以立馬開燈展開補蚊行動

果然在天花板上發現一隻黑蚊

立刻用拖鞋拍打

紅血一攤 

想必是吃了大努好幾口

這時才叫大努回床睡

我則肚子餓到要去吃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