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每個月會去costco大採購一次

趁每週二全國加油會員降3元時順道去的

都在文心南五路

非常順路

 

上個月大努出差

剛搬到我家隔壁社區的大學同學想去costco買尿布

所以陪她和她老公去了costco

買了幫寶適S和M號給他們的小兒子和大兒子

還有晶工的飲水機

以前就知costco很多東西只賣一家

但不知飲水機居然是賣晶工的

不知是特別好用還是什麼

不過同學買回家後覺得滿不錯用

 

星期二趁加油之際再去costco

想看看網路上有人推薦的costco自創品牌的嬰兒濕紙巾

還有嬰兒用洗衣乳

再買些待產時的零食

 

哈    大努笑說這麼早就買零食

根本是現在就貪吃

因為之前看了最新安產與產後全書

裡面提到陣痛待產時間漫長

可準備小零食小點心和飲料

所以那時就開始想要準備什麼好吃的

 

逛了一個多小時

仔細看了零食區   書籍區 (可惜沒發現新玩意兒)

買了好吃的城市沙拉棒  百利巧克力棒

鹽烤和蜂蜜口味的夏威夷豆

還有大努最愛吃的翹鬍子

 

還發現新鮮貨    

梁幼祥好運酸梅汁

咦 美食家梁幼祥居然自創品牌賣起酸梅汁了

雖然不太便宜 3瓶299元

但想說是名人牌子 應該不難喝吧

這可當作待產時的飲料

希望到時真的有好運喔

 

新鮮貨還有 傳六十錦豆

日本製的

本來不知這東西好吃

是聽到有人跟她同伴嚷嚷

你們看 怎麼大家推車都有這個餅乾啊

這個好吃嗎

同伴說  這個很好吃喔  之前某某人給我吃過

難怪那麼多人拿

 

我也湊熱鬧的拿一包看看

發現這個像米果的東西

裡面有好多種豆類  還有小魚干

而且一小包一小包的很方便食用

而且    待產時吃一定也很方便

哈   為了嚐鮮  就拿了一包

28小包  299元

回家後馬上試吃

哇   好好吃喔   有十種多彩米果

看起來也很營養呢

傳六十錦豆   28小包  299元

日本製的  有十種多彩米果

 

 

還買了kirkland的嬰兒濕巾

baby wipes

8盒裝  每盒有88張  共615元

平均一張不到1元

標榜不含酒精  含維他命E

想說生產的醫院和坐月子中心都沒有提供濕紙巾

廠商送的應該不夠用

所以就買想試試

打開後  真的沒有酒精  也很柔軟

 

kirkland的嬰兒濕巾  

8盒裝  每盒有88張  共704張  615元   平均一張不到1元

 

標榜柔軟  不含酒精  含維他命E

8盒裝  每盒有88張

每盒都有蓋子

 

 

買了這麼多東西

要怎麼搬呢

幸好costco的人很貼心

有專人幫我推車 幫我運上車

真是很體貼的服務呢

至於回到家

再請大努搬到家裡囉

孕婦負責採買

不負責搬運 

 

喜歡新鮮有變化

costco時不時的換新貨  

正滿足了我愛逛的需求

只不過

荷包又縮水了

 

34週了

肚子愈來愈大 體力愈來愈差

今天逛了costco還去黃昏市場

回家後居然累攤了

左腳好痠

大努笑說 愛shopping啊

拚到腳痠 何必呢

他邊幫我按摩邊低咕

我說上週去誠品買書兩小時也沒這麼累啊

真的是體力一週不如一週了

隔天還累到不想動

大努問你的懷孕日記怎麼連幾天都沒更新啊

我說 好累啊 懶得寫了

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