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待產以來近兩個月

只有兩次帶努努去看診所和一次回家打包的外出

其他時間都在室內

那也去不了

表姐看了我在南部時寫的日記

說我是悶壞了

真是一針見血

沒去逛街發現新鮮貨真是難受啊

帶努努更沒法出門

 

好不容易趁星期二中午

同學鄰居帶她的小兒子來看努努

靈機一動

麻煩她幫忙顧努努

午飯都沒吃

就趕快溜去costco血拚一下

真是太感謝同學了

這時真的要說

遠親不如近鄰啊

有個好鄰居勝過遠方的親人啊

可以互相照應 

 

不過不好意思的事

本來同學之前就說他們夫妻工作忙

如果可以的話就麻煩我當一下保姆

但沒想到是我先請她當一小時保姆

真是太感謝了

 

為何去costco

因為最近它有兩個優惠活動

所以急著去搬一箱便宜60元的幫寶適

星期二的下午人超多的

大家都不用上班是吧

 

我買了一箱M的紫幫

原價1668-60=1608

1608/264片=6.09

不知是否是最便宜的

 

還有補充體力和發奶的白蘭氏雞精

現在特價1198元

1198/24=50

 

還有還有

一直很想念的蛋捲

好久沒吃喔

懷孕後就沒吃

現在可以吃啦

可以一飽口福啦

 

本來還想買現在減價50元的蔓越梅乾

但居然缺貨

可見多搶手啊

 

再拿了幾樣東西

再去加油  買文具

回到家快一小時了

幸好努努還在睡

再趕快上樓去晒衣服

回到家後

同學的小兒子快要睡了

他們才回家去

 

難得偷閒一小時

但也趕得很啊

一點也不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