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努同事送努努滿月禮物

是一個我從沒去逛過的牌子

Kxxx Axxx

從紙袋  盒子到裡面的衣 裙  褲

都很有質感

我和大努都好喜歡

真是可愛啊

同事說是老婆精心挑選的

因為想要生女兒但連生兩個兒子

如今有機會挑女生的衣服送人

可以滿足一下購買欲了

 

大努說要親自跟他老婆道謝才行

於是撥了電話到他們家

大嫂很高興有機會去逛女生的衣服

有裙  有褲  很多變化

她自己也買得很高興

 

她問起我們新手上路的事

我提到之前以為是腸絞痛的事

其實不是  應該是肚子長期飢餓引起的哭鬧

害我不知掉了多少天的眼淚

還跑去看兩光的小鎮醫生

真的是緊張兮兮的媽咪

 

她說大兒子就有腸絞痛

每天哭個不停

都要抱著睡覺

讓她累到一天只吃一頓飯

整天就跟他奮戰

什麼事都做不了了

小兒子也愛哭

兩歲多了

連手上的糖果掉了也會哭

到現在兩個兒子還是很愛哭

挫折忍受度低吧

 

她笑著說起這些曾讓她想哭的媽媽經

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原來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開朗的大嫂開心的分享育兒經

減輕我不少的壓力

更有趣的發現是

真的

新手媽媽糗事真的不少哩

太好笑了

讓我想來個讀者徵文

看大家有什麼爆笑的新手父母經

 

她說有天發現她大兒子的屁股怎麼有黑青

該不會是打屁股太大力吧

不會是家暴吧

緊張的抱去急診室

護士問  你沒有幫小孩洗過澡嗎

她說有啊  但都從正面洗

護士笑說  這是初生兒都會有的

俗稱蒙古斑

哈哈

她才恍然大悟

原來不用黑青

不是自己虐兒的證據

哈哈哈

 

這是我聽過最爆笑的案例

很像大努曾有過的笑話

有次我換尿布時他在旁邊看

邊看邊說  這邊沒擦乾淨

我說那裡

他指指近大腿處一個黑點

我大笑  哈哈哈

這是痣   不是髒東西

他還一付無辜樣說不知道

我說當初在醫院時護士就講過

你還第一次發現啊

又不是沒換過尿布

真是太不注意努努了

 

其他朋友有的是

寶寶一直哭鬧個不停

朋友和她老公心急如焚抱去急診

檢查之下原來是脹氣

還有人是

寶寶被蚊子叮

擔心不潔不淨

於是用酒精消毒被叮處

還有一個是

意外發現寶寶嘴裡有紅腫

擔心是不是長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心急的像熱蝸上的螞蟻

整夜無法入睡

隔天問保母

保母才回想起可能是寶寶自己撞到嬰兒床圍導致的

她才放寬心

 

不知大家有沒有有趣的新手父母經

歡迎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