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昨晚打五合一

晚上十點多喝完奶後睡覺

但半夜一點半就哭了

我換了尿布  再親餵

餵完她就睡了

五點半又醒了

再親餵半小時  睡了

可是

之後每一小時又哭了

我想不會吧

不會是親餵肚子餓這麼快吧

給她吸奶   不要

給她吸奶嘴   不要

一直哭不停

十點半

我受不了了

打電話給曙光小兒科

蘇醫生聽我描述的症狀

說應該是打針部位的疼痛

要我拿出他開的退燒藥給努努吃

我說那不是退燒嗎

她的體溫我量了是37度多

還不到他說的38.5以上再吃退燒藥的標準

蘇醫生說那也是止痛藥

加溫開水弄給努努吃就可以了

兩天內應會改善

若還是哭鬧不停無法安撫

就要再去看診

 

掛了電話馬上用奶瓶弄藥給努努喝

剛開始還是哭鬧不願喝

安撫哄疼後才喝了大約有20cc的加退燒藥的溫水

很神奇的是

喝了之不哭了

而且安撫後很快就睡著

後來大努聽了說  應不是會有鎮靜和安眠的作用吧

一喝就睡

 

不管啦

有止痛到就好

不哭鬧好睡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