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

大努拆下客廳冷氣機的濾網清洗

我在房裡和努努玩耍

突然聽到大努一聲大叫

不知發生什麼事

後來送努努上床後

我也躺下休息

突然大努過來拍醒我

問我刀傷藥在那  他找不到

我急著問是怎麼了

他說被割到  沒事的

我幫他包紮受傷的左姆指

要他小心別碰水了

他嫌我囉嗦  說一點小傷無大礙

後來還是沒怎麼保護

會碰到水時還是碰

只是事後會再用吹風機吹乾

 

大努常說我照顧好自己就好

他自己會照顧自己

看到左姆指受傷

有一點心疼

但沒想到

就這麼巧

過沒幾天

換我割傷了

是右姆指

哇勒

這麼巧

一人一姆指

 

怪我粗心

在拉開鰻魚罐頭時

不小心被割到了

趕緊用白藥水消毒

再用刀傷藥和繃帶包著

想說要帶手套別碰水

可是

幫努努換尿布時

還是來不及做防護措施

將乾紗紙巾沾水時

還是濕了

真是防不勝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