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努努手腳有點冰冷

打噴嚏和咳嗽也比平常多

昨天短暫外出回來後

洗完澡看完小小莫札特

她就猛打哈欠

大約七點就已經喝飽睡著了

 

昨天有下雨  風也滿大的

所以就沒開冷氣睡了

怕努努涼到

還給她穿長袖的蝴蝶衣

再加小被巾

半夜她還是哎了好幾次

我也是起來好幾次餵奶

(現在已經習慣半夜起來到床尾嬰兒床抱她起來餵奶

餵到她不想喝再抱回她的床上睡)

不過早上她依舊準時的六點就起床了

精神好的不得了

右翻看看我左翻看看把拔

確定我們都在她就吃手手自得起樂

那時我就想應該沒有感冒吧

 

今天下午洗完澡後

發現她的頸背有些紅紅的

應是太熱流汗所致

手腳也很溫暖

加上額頭和平常一樣易出汗

更加確定不是著涼感冒才是

老姐電話中提醒是不是中暑了

我才想到可能是熱感冒喔

明明大熱天的很會流汗

可是手腳又時常冰冷

趕快拿起馬悅淩的父母是孩子最好的醫生一書來看

說到咳嗽或有寒氣入侵

可給一歲以下的嬰兒喝溫的紅糖水

紅糖性溫 祛寒

於是我就馬上餵努努喝紅糖水

第一次用combi的淺湯匙

很好用呢

努努也很配合的張嘴含下生平第一口糖水

餵了幾口

看來她的接受度很高

後來又餵了幾口溫開水

才放心

 

現在每天都好熱

有時雖有風但又很悶熱

不開冷氣只吹電風扇實在悶

開了冷氣大努又說不環保又會養壞習慣

真是兩難

不過我真的由奢入儉難了

不再能習慣沒有冷氣的日子了

真的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