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14星期六

早上吃過早餐後

大努提議去家具店看沙發

因為買了七年的布沙發愈坐愈塌很不好坐

難得他想逛街就走吧

還到環中路整排家具店逛

但逛了幾家就過中午餓昏了

先給努努買小七的御飯團吃

再隨便找了麵攤解決大人的肚子

本來努努坐在推車上想睡了

但睡意不敵外頭環境的新奇

所以要睡不睡的

後來我乾脆要她躺著抱比比

 

突然她說想吃點東西

我就給她豬肝吃

她吃了一小口就說不敢吃

我對她不睡覺又吵的舉動有點不耐煩硬是逼她吃

沒管她躺著抱著比比

看她吞下肚後又逼她把另一口吃完

沒想到她噁心了

幾乎沒吃過幾次豬肝的她噁了好幾次

我想  以前她也會有作噁的舉動

但都吞下去不會吐出來

但這次她連續噁了好幾聲

最後終於吐出來了

一吐不可收拾

嘩啦啦把肚裡的東西一股腦的都吐出來了

吐的滿身都是

吐的推車都是

比比的衣服也沾了一點

天啊

我真是太作孽了

硬逼小孩吃不她不敢吃的東西

而且姿勢不對

結果處理善後自然花了不少力氣

討厭死了

 

回家後把兩個弄上床睡覺後

洗衣洗推車

真是太找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