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努努除了一覺天亮醒來是開心的

早上的小睡和午睡醒來都是先哭再說

醒來看不到我就大哭

明知道我在客廳也不想下床

就是大哭要我過去抱她下床

 

有次我在門外要她出來她也不肯

明明她已經下床在門邊就是大哭

硬是不肯踏出房門

就是公主脾氣撒嬌要我抱抱才願意離開房門

搞得我有點火大

大努卻是很有耐性的要我溫柔點

以柔克剛啦

 

但不知怎麼搞的

最近小睡後看不到我就是大哭

似乎一直要我陪在身旁一起睡才高興

有時甚至要牽手睡覺呢

太黏了啦

換個角度想

真是太愛我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