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2星期六

 

經過一星期在家休息和吃藥

努努的感冒好很多了

一樣是早上六七點起床

十一點休息一小時

下午三四點午睡兩小時

晚上九點睡覺

星期六一樣六七點就起來要喝奶

其實我根本起不來

泡了奶給她喝

等她喝完再給水潄口又倒頭大睡

並叮嚀她自己玩不要吵爸爸媽媽睡覺

她自己玩了一下又跑到我床邊說要吃飯

說要吃飯我自然不能餓到她

一定要起床弄早餐

她就馬上開心的幫我拿眼鏡和拖鞋

然後說  馬麻睡飽了

我仍睡眼惺忪說還沒睡飽

等下你自己吃飯馬麻要再睡一下

然後弄飯給她之後又倒頭睡

可是她哪能甘於寂寞啊

吃沒多久又要我陪

只好當孝女了

 

等到大努九點多也起床了

準備要去大坑爬山了

我才覺得努努昨天有點紅的右眼角仍紅

而且居然出現紅眼袋了

心想一定要帶去看醫生了

該不會是過敏吧

而且感冒仍有啖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出門搭電梯遇到鄰居

她說今天植樹節可去市議員服務處領兩株樹苗

我們馬上就出發去領了

但十點多到時只剩無患子了

杜鵑和桂花要再等通知

 

領了樹苗去博幼小兒科看醫生

又是排隊到門外了

說是等五個號碼居然等了一個半小時

真是等最久的一次氣死人了

醫生說努努的眼睛應該是被蚊蟲叮咬

眼袋也是

擦藥和感冒藥裡加藥就好了

(隔天左眼角居然也紅了

證實不是過敏

是被蚊子叮了

可惡

前陣子努努一覺醒來也是臉手腳被叮了四個包

原兇沒抓到

這次又來了

更可惡的是

星期天晚上發現右耳睡居然腫的像紅麵糕一樣

應該是同一隻蚊子做的好事

在睡前果然在房間天花板上電死一隻大蚊子)

 

快十二點才前往大坑十號步道

詳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