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2星期六

經過幾天在家休息沒出門

努努的感冒好很多了

星期五晚上就告知明天把拔要帶我們去爬山喔

要睡飽才有精神

最好睡到八點

但這小鬼仍是六七點就起床要喝奶

喝完奶要她繼續睡硬是精神好的不得了

但先去領樹苗再看醫生已經十一點多了

到了她平常早上小睡時間

但可能太久沒出門

坐車半小時去大坑居然也沒睡意

在車子要轉彎要進大坑九號十號步道停車場之前

她居然還說快到了

真是意識清醒到令人訝異

 

大坑九號步道來了很多次了

但也屈指可數

努努居然記得停車場的路

真是太神奇了

 

以往走九號步道都被兩排琳琅滿目的攤販吸引到不想再爬山了

這次大努說要先走十號再走九號下山

於是先吃點東西就往全是階梯的十號步道前進

努努很喜歡爬樓梯

所以看到這麼多階梯很興奮

一開始很有衝勁的爬啊爬的

但很快就說  我不想爬了

逗的路人也笑了

大努厲害的是轉移注意力引導她繼續前進

如前面有狗狗耶要不要去看

前面可以吊單槓耶

馬麻在前面要不要去找

努努雖然很累但也努力配合

反而是我這個為娘的有點心疼

明知道她六點多就起床

過了一點該是睡覺時間了

但居然還在外曬太陽爬山

雖然運動是好事啦

但總覺得沒睡飽是折磨

好幾次都想直接抱她爬山

但大努不要

只好由他了

他會試情況讓努努走或抱她

努努也很高興就是了

來爬山都是大努帶她

我走自己的

因為大努知道若是我陪努努走

她一定撒嬌要我抱不肯走

而我也會心疼的順服她

 

最後爬到平地了

努努果然死巴著我不放

我想這麼努力爬了這麼陡的階梯了

尤其是在該睡覺時一定很累了

應是抱抱獎勵

但十二公斤抱久了也好痠啊

最後她總算自己走了

走著走著

居然前頭有個阿伯回頭向我們說怎麼可能

然後再回頭又重複說怎麼可能

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就問他

原來他是說努努怎麼可能自己爬上來

我們說有抱有走啦

自己走的也滿多的

他就說好厲害啊

呵呵

努努這時所有疲倦都沒啦

只剩滿滿的成就感了

 

然後走到攤位超多的九號步道

一路吃啊買的

十元虱目魚丸湯

紅心芭樂

任味珍魯味

老麵饅頭

青菜南瓜青木瓜等

後來上車後再去吃東東芋圓

努努玩到累了但硬是不睡

最後小鬧一下果然就呼呼大睡了

一直到回家洗澡又鬧了一下

喝完奶好一會兒才甘願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