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都學大人說話

這幾個月有時跟努努說話都會說

小姐 你的飯還沒吃完耶 

小姐  你的玩具怎麼亂丟

更有時我會直接叫她的姓

王小姐  你的東西....

 

這小姐厲害了

自從這一兩個月她知道馬麻的姓和名字後

常常呼喚我不是馬麻

而是余小姐

余小姐   幫我拿包姆和凱羅

余小姐   我要尿尿

聽在外婆耳裡很好笑

但我後來發現有些家長也是叫他們家女兒叫什麼小姐的

也滿有趣的

 

以小姐互稱也很平等啦

有時就看努努的心情

有時叫馬麻有時叫小姐

但有時直呼我名諱

就不能接受了

還是要有點威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