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裝第四台

平常也少有時間看電影

但都趁努努比比睡覺時看日劇

常常大努晚上回來看我抱著比比看電腦又是日劇

無奈的說  你怎麼這麼愛看電影

我才想說你怎麼那麼愛看 海賊王   星期五晚上必看

 

全職媽媽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

利用零碎時間寫東西看日劇是最大的享受了

 

最近看完的日劇


  1. 上鎖的房間

上鎖的房間7


  • 官網:http://www.fujitv.co.jp/kagi/story/index.html
  • 类型:劇情劇
  • 导演:松山博昭; 加藤裕將 ;石井祐介
  • 演员:大野智 ; 戶田惠梨香 ; 佐藤浩市
  • 內容: 任職於某知名保安公司,每日潛心研究門鎖等防盜工具,是所謂的「防盜宅男」。沉著冷靜,擁有豐富的相關科學知識,堅信「世界上沒有開不了的鎖」。
 




2. leaglhigh

 legal high4

【中文劇名】:Legal High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legal-high/index.html )
【日文劇名】:リーガル·ハイ
【電視台】:富士台
【首 播】:2012-04-17
【回 數】:未知
【導 演】:石川淳一,城寶秀則
【編 劇】:古澤良太
【演員】: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瀨勝久,小池榮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裡見浩太朗

【劇情簡介】:(真希@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位毒舌、貪財、好色,卻從未敗訴過的金牌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飾),和一位熱血、正義感強,卻愛較真的新人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飾),性格和信念都迥然相異、水火不容的這兩人,私底下雖然在不停吵嘴、互相攻擊,而在法庭上將並肩作戰、攜手追求真相,為我們演繹一部爆笑法律喜劇。 
 legal high3
 
 
  
 
 
 
 
 
3. 37歲成為醫生的我
 
 37歲成為醫生的我  實習醫生純情物語
 
 
 
 
劇名:37歲成為醫生的我~實習醫生的純情物語~
原名:37歳で醫者になった僕ー研修醫純情物語ー
首播:富士 / 2012-04-10
導演:三宅喜崇 白木啟一郎
編劇:古家和尚
演員:草彅剛 水川麻美 米木拉 八乙女光 桐山漣 鈴木浩介 齋藤工 真飛聖 田邊誠一 松平健
簡介:37歲的他,進入大學醫院成為最老的實習醫生,面對頑固的體制,衝撞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37歲成為醫生的我3
 
 

4. 青蛙公主

2012
 
 

【劇 名】:青蛙公主  (官 網: http://www.fujitv.co.jp/princessofthefrog/index.html

【時 間】:週四22:00【CX木10】
【主 演】:天海祐希、石田百合子、玉山鐵二、片瀨那奈、小泉孝太郎、久野綾希子

【簡 介】:
  天海祐希將主演《青蛙公主》,演曾去紐約百老匯歌劇團卻受挫折的傳說中音樂劇明星,回國後加入由媽媽們組成陷入財政困難的歌劇團,領導她們再生。這是她95年寶塚退團後首次演出本業,每回都會演唱一兩首歌曲,石田百合子演和她對立墨守成規的主婦,春季富士木10播出。

  天海祐希繼《BOSS 2》之後回歸富士木10!將在春季演出傳說中音樂劇明星,作為前度寶塚台柱的她將在日劇界再度展現她的美聲歌喉及展現舞蹈!

  故事講述澪(天海祐希)是傳說中音樂劇巨星,前往紐約百老匯歌劇團發展,卻遭受挫折被逼回國,此時她加上面陷解散的香頌合唱團,在這個由媽媽組成的團,澪決定打破傳統概念,加入舞蹈讓演出變得吸引,但一直守護傳統的主婦忠子(石田百合子)卻反對改革和澪對立,到底合唱團的命運如何?

  劇中天海佑希及其他演員將會大唱懷舊名曲,由70年代唱到現時最新流行曲,每集將唱一至兩首演歌及歌謠。為此劇集演員由二月初開始進行聲樂訓練,在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總部每日都響起歌聲!

  天海表示有機會演出她那個時代的歌非常好,希望年輕人也能欣賞,能夠在茶水間及卡拉OK唱的話就更好,盼歌聲能為震災復興。而其對手石田就表示一直希望演載歌載舞的角色,說今次一定不會輸給天海會全力以赴。

  然而石田的對手實在太強大,天海佑希由1987年至1995年間加入日本頂級的寶塚歌劇團,只用了六年半的時間就成為了月組的頭牌男角,打破寶塚史上最快上位紀錄,之後的三代頭牌都是比她早入團的前輩,可說是寶塚歷代最強團員之一。

 

 

線上可看 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search/label/%E9%9D%92%E8%9B%99%E5%85%AC%E4%B8%BB

 


5. 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

三色貛福爾摩斯的推理.jpg

【劇 名】: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
【時 間】:週六21:00【NTV土9】

【主 演】:相葉雅紀、Deluxe松子
【官 網】:http://www.ntv.co.jp/mikeneko/

【簡 介】:
  該劇根據赤川次郎銷量突破兩千六百萬的人氣系列作品《三毛貓福爾摩斯》改編。主人公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片山義太郎,他繼承名刑警父親的遺志做了刑警,但因為暈血、恐高、害怕幽靈和女人一直打算辭去工作。這個糟糕的刑警在遇到理解人類語言、擁有天才推理能力的三毛貓福爾摩斯之後,成為搭檔解決案件。


  製作方表示,相葉雅紀飾演的刑警和擬人化的三毛貓福爾摩斯叱吒風雲的樣子非常搞笑,也希望這部劇能得到各年齡層觀眾的支持。

  原著作者赤川次郎說:「走在時代最先端的相葉雅紀和三毛貓福爾摩斯相遇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很讓人期待。」相葉雅紀說:「很多人喜歡這部原著作品,我來主演一方面有壓力很緊張,一方面也很期待。」



線上可看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search/label/%E4%B8%89%E8%89%B2%E8%B2%93%E7%A6%8F%E7%88%BE%E6%91%A9%E6%96%AF%E7%9A%84%E6%8E%A8%E7%90%86


6. Answer~警視庁検証捜査官

Answer~警視庁検証捜査官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answer/

劇名:《Answer~警視庁検証捜査官~》

主要演員:觀月亞里沙、田邊誠一、五十嵐隼士、橘慶太、片岡鶴太郎、眞島秀和、風見しんご、松重豊
播出日期:2012年4月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answer/

主角新海晶是警視廳捜査一課檢証捜査系的管理官,有很好的觀察和洞察力,協助帶領調查人員破案。

 

線上可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11nGIEa8nQ/

 http://xn--fhqp31hmre.xn--g5t518j.net/search/label/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