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坐月子_0119DAY16_突然覺得冷

 

早上就覺得不太舒服

胃口不佳

一直想躺著休息

午餐也不想吃

感覺痠痛從四肢蔓延開來

 

下午洗手覺得水好冰

一整個下午就休息不想動

連電腦都沒碰

傍晚去餵奶時護士量體溫

37度

沒發燒但覺得有點冷

請大努去買黑糖薑茶

並跟一樓櫃台借了吹風機回來吹太陽穴

跟護士說晚上就請他們瓶餵了

我只要擠奶就好

 

大努聽到我的狀況很緊張

趕快上網查那家有賣並提早下班去買

來到月子中心後

看我都沒吃東西只喝湯

只好逼我吃飯吃菜

這時才知平時逼努努吃飯是有點痛苦的

只能乖乖照辦吃了一半的飯和菜

然後喝喫茶小舖的黑糖薑茶

才有暖暖的感覺

 

大努還回家拿水桶給我泡熱水

其實這是坐月子第一天就想做的

但有努努在他一直沒想到

不然生努努後第一次坐月子

他可是每天弄水給我泡腳

現在注意力全在努努上

就顧不了我了

 

後來就有出汗了

晚上再量體溫就降到36度了

本想晚上早點休息

但居然睡不著

看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 

原來現在很紅的電視劇還滿好看的

拍的景都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